忘己

日常构成无非就是琐碎的事情。

于无声处听惊雷

离光荣日越来越近,整个人开始变得越来越情绪化。
听《日不落》会哭,听《十七岁女生的温柔》会哭,听《一封家书》会哭。好吧,这些歌听哭并不算什么。那听毛毛的rap都听哭了是不是被小队长的哭包属性传染了…只不过,没有人在边上内心os哭起来真可爱…而已…
说到底还是不舍得。
每个星期五蹲烧瓶,星期六蹲直播,全程叫着伍嘉成我的妈呀谷嘉诚我的妈呀郭子凡我的妈呀赵磊我的妈呀韩沐伯我的妈呀。当然,那是沐沐还在的时候。
我们失去了韩沐伯,也会一直等他凯旋归来。毕竟莫失莫忘韩沐伯,毕竟春春伊嘉凡沐磊。
我们一个都不能少。
这几天投票的时候一直在想,《燃烧吧少年》于我到底是什么。
节目开播那天,2015.11.21,是我二十岁的生日。我很荣幸这一天让很多人认识这群少年们,进而喜欢上他们。
我私心想着,这些少年们,一定就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尽管我真正收到这份礼物已是一个月后。
我清楚的记得,2015.12.27凌晨,睡不着觉,百无聊赖地打开电视,你说是不是巧,正好重播第六期。然而并不是一见钟情的戏码。我恍惚间想起这好想又是一个选秀节目,在B站搜索榜上看到过。电视上放着三鲜的片段,我手滑在B站搜了一下…
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对,我是嘉诚兄弟入的坑。
对,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老谷…的颜。
对,我第一个看的视频就是日常直播“老公”的那个。
一发不可收拾。从第一期补到第六期,从烧瓶补到燃梦,我的生活被这群少年们占据。用两个字概括,那就是青藏高…啊不是,那就是重生。
作为一个外表实力面瘫,内心却无时无刻不在os段子,以及自带弹幕的人。这个节目简直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乐此不疲炸着我的心窝。是这些小哥哥小弟弟们把室友之间礼貌到客气,客气到疏离的我拯救了出来。只是身边的朋友都不吃我的安利,也找不到什么组织,只好每天自己精分着萌。
我不是什么大手,没有许许多多的脑洞和足够的文笔写文,不想自己的ooc影响到看官们的感受,也不会剪甜甜的视频给奋斗中的大家以支持。
我是白米饭中最普通的存在。
我所能做的就是竭尽全力为他们加油。
我不想辜负小伍脚上扎的针。
我不想辜负毛毛的那句不累。
我不想辜负凡凡一路面对不公却勇往直前的坚强。
我不想辜负磊磊每次看着队友离开的眼泪。
我不想辜负沐沐走时的一抹微笑。
我不想辜负嘉嘉那盈满泪水的大眼睛。
我要看到他们实现梦想那一刻的狂喜,好好回家过年。
心事浩芒连广宇,于无声处听惊雷。


【希望大家有时间的多去两酷上投投凡凡】
【谢谢大家,我们一个都不能少】
【爱你们哟】





评论(2)

热度(19)